小青龙x

只是个小粉丝

锋芒(架空) 【韩叶/all叶】

  唔……失踪人口回归……(๑´ㅂ`๑)

                   伍

       “团长。”张新杰拿着一个平板电脑对韩文清说,“下周是与嘉世的兵团演练。”

       “嗯。”点点头,韩文清看着张新杰。这件事霸图上下都知道,所以张新杰过来要说的肯定不止如此。

        “事实上……我发现了一些……情况。”很少见的,张新杰似乎在斟酌措辞,但他并没有说出来,只是摆弄了一下平板,把云数据立体化呈现在平板上方,以便韩文清分析。毕竟,这只是他的猜测,没有证据。因此,张新杰还是想根据韩文清的判断得出结论,然后做出下一步部署。

        韩文清看着张新杰整理的规矩得过分的数据,眉头皱得能夹死蚊子。

        见韩文清没有表态,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继续说:“这些数据跟嘉世之前的数据相比,出现了不小的变化。

        “而且据说苏沐橙对嘉世对该军区保护力度不够反应激烈。”

        韩文清点点头,没有再多看那些数据一眼。确实有情况,但是不知为什么,韩文清却并不想这么快就下结论,只是说下周去嘉世时再调查一下。

        兵团演练,表面上是友谊赛的性质,但是各大兵团暗中免不了还是有一些明争暗斗。

        这次,霸图的士兵们格外痛快却又格外不痛快:嘉世这次打得真他妈的烂!甚至有些感觉良好的士兵觉得霸图的进步如此巨大。

        但是身为老兵的韩文清张新杰并不这么认为。若是说苏沐橙状态不好导致和叶秋的配合脱节勉为其难可以算是一个理由,但是下边的士兵这屎一样的表现是怎么回事?!

        要知道,兵团演练军官级别的表现固然重要,但是士兵的演练才是举足轻重的。演练时,模拟仪器会把每个士兵的身体状况数据化,而且还会留有余地,毕竟还会有成长性和爆发性人才。系统会敏锐地检测每个士兵的情况并及时处理更改,而士兵会进入模拟战役,像痛觉这样的感官不会有什么变化。唯一不同的是,无论受了多重的伤,只要没有死亡,战斗结束后便不会有任何影响。但是若是在模拟战斗中死亡,身体便会虚弱一段时间,程度因人而异。所以,士兵演练中,士兵们的整体素质和配合情况是战斗胜利的关键。

        因此,就算单兵作战能力不是十分出色的兵团,也不容轻易小视。换句话说,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雷霆兵团就是如此,他们没有格外强硬的单兵战力,但是因为有肖时钦这样的战术大师,而且兵团上下一心,他们无条件相信以及服从他们的团长。所以士兵演练时他们的士气格外高涨,敌人一不小心就会栽跟头。

        但是问题来了,身为四大战术大师之一,而且是四个人里面唯一的攻坚手叶秋,当然不是不知道这点,但是这次普通士兵战斗欲望似乎并不高。刘皓等人的不配合是霸图早就看出来的,但是这次似乎出了新问题……?

        张新杰一边指挥作战一边思考着,苏沐橙前半段不在状态失误频频,但是后阶段似乎调整过来了,而且进攻比之前更加犀利,足以让同期入伍的张新杰诧异。

        但是,直到演练结束,韩文清都没有说些什么,他只是皱着眉,像是在思索什么。

        “团长?”张新杰推着眼镜问。他倒不是没发现什么,但是仅仅是觉得嘉世兵团内部有些矛盾,其他的便再看不出。

        韩文清却还是摇着头,他觉得不对劲,但具体是什么不对劲,他说不上。

        “呦,老韩!”

        一个声音懒懒地从走廊拐角处传来,韩张两人都停下了脚步。

        “叶秋前辈。”张新杰首先问好。

        “新杰好啊。”叶秋挥了挥手,笑眯眯地说道,“老韩还是老样子啊,我跟你说,嘉世可不会再把钱包给你!”

        韩文清冷哼一声,没有搭理他。叶秋也显得毫不在意,笑笑,说:“诶老韩我说你们霸图别太嚣张,下次一定是我们赢,可别害怕喽!”

        “哦?你是在和我说话?”韩文清一挑眉,说道,“那就场上见。”

        说完,没等叶秋回答,径自离开。

        待走远了以后,张新杰又习惯性的推了推眼镜,“团长?”他觉得不对劲,因为就算外界再怎么传言韩文清和叶秋关系不好这也只是传言。而且,韩文清虽然长相很强势,但应有的礼仪什么的倒是无可挑剔。他很少会这么直接离开,要是看谁不顺眼,更可能的是把他大骂一顿后再大步走开。

        “哼,那个不是叶秋。”韩文清又冷哼一声。

        “什么?”饶是张新杰也被这句话的信息量震惊了。

        “嘉世一定有问题。呵,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韩文清大步走在前面,脸黑得能滴出墨水来。

        “回霸图,彻查嘉世!”

        他很生气。

        叶秋那个家伙竟然还给他玩失踪!那好等他把他找出来,一定要揍死他!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