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龙x

只是个小粉丝

叶修意外身死之后[韩叶]3


前文https://lingchendediyiluyangguang.lofter.com/post/1f4e3a31_12cea851

叶修意外身死之后[韩叶]  角色死亡,不喜勿喷

        接着,韩文清拿着烟盒走进卧室,叶修好奇地跟了上去,想知道韩文清会把烟藏到哪儿。要知道,老韩藏起来的烟,他一次也没找到过。
        但韩文清只是打开桌子抽屉,把烟盒丢了进去,想了想,又把手伸进去放正了。
        叶修刚想吐槽老韩你跟张新杰待久了是不是有强迫症之类的垃圾话,但看到抽屉里的东西时,就闭上了嘴。里面没什么新奇的东西:第一、二、三、十一赛季叶修得的的冠军戒指,第四、十二赛季韩文清得的冠军戒指,两人退役后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合照,韩文清买的、叶修没用几次就丢到一边的手机,还有刚刚放进去的烟盒,仅此而已,都是些普通的、但有意义的东西。但叶修没想到的是,韩文清会如此细心地把这些东西收起来。
        正愣神,韩文清把手伸到抽屉里,轻轻把合照拿了起来。照片上叶修一脸无赖样地把胳膊搭在韩文清肩上,另一只手在韩文清脸旁比划了一个“胜利”的手势,而韩文清脸色发黑地看着前边,似在强忍着不要暴起伤人。
        灵魂叶修现在站在旁边,拿手虚扶着韩文清肩膀,道:“哎,老韩,说实话,你那是是不是想揍我啊?”
        似是回应,韩文清说了句“幼稚”,声音说不出的温柔。
        “老韩啊,”叶修叹了一声,从身后环住韩文清,把头搁在韩文清肩上。虽然摸不到,但这个姿势让他安心很多。
        “老韩呐,哥不在你可得好好照顾自己……虽然我好像没权利说这话,一直是你照顾我来着……”叶修在韩文清耳边絮絮叨叨。
        “真想再和你打十年的荣耀啊,没我在你可别太寂寞啊,毕竟想哥这样的对手可不好找了。啧,真麻烦。那老韩你替我打下去吧,直到你打不动为止啊。对了,我可不会孤单,苏沐秋你认识吧?那是沐橙的哥哥,哎就是秋木苏,他会在那边陪哥打荣耀的,老韩你不要太羡慕……”
        又叹了口气,叶修觉得差不多自己该走了。
        “还有一件事,老韩。”叶修笑着吹了一下韩文清的耳朵,“我爱你。”
        韩文清似有所感,猛的回头。他刚刚好像听见了叶修的声音。
        错觉吗……韩文清摸摸耳后,有地下头看两人的合照,放柔了声音,说:“叶修……我爱你。”
        叶修一愣,旋即释怀,笑:“老韩,别让我太早在那边看见你啊。”
        说完又轻笑了一声,后退了一步,不顾自己逐渐透明的身子,死死地盯着韩文清看,似是要把他深深地印在脑子里。
        然后,消散。
        韩文清可以确定,他听见了叶修的声音。他说:老韩,我也爱你。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