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龙x

只是个小粉丝

【all叶/韩叶】锋芒(架空)

                   叁

        叶……叶修?

        苏沐橙的神情先由不敢置信到狂喜再到有点迟疑。

        为什么,陶轩会在叶修身边?

        没来得及想太多,苏沐橙就已经抛下自己的训练搭档冲了过去。

        看见苏沐橙快步走过来,叶秋和陶轩都停下了脚步。

       “沐橙,有什么事吗?”陶轩笑眯眯地看着她,俨然一副慈祥长者的模样。

        看着眼前嘴里仍然叼着烟,手里拿着水管,一脸懒散却面带笑意看着自己的叶秋,虽然对陶轩还有所忌惮,但沐橙还是放下了心。

        “你这两天去哪里了,担心死我了!”没搭理陶轩,苏沐橙自顾自的拉住叶秋。

        “叶团长前几天跟我们做了一些研究。”陶轩貌似没有注意到苏沐橙的无礼,仍然笑眯眯地说。

        “行啦,你看哥什么时候有事过?”叶秋一脸的不在乎,“没事的。”说着,甚至揉了揉沐橙的头。

        看着叶秋,莫名的,苏沐橙安心了下来。没错,他总是能这么笑着面对任何挑战。无论是在什么问题,他都能解决。

        看来,上次的事,应该也是解决完了。一定没问题的!苏沐橙这么想。

        虽然安心下来,但是内心还是有些疑惑是怎么回事……那可是爆炸啊……真的没问题吗……还以为他……

        重新返回投入训练的苏沐橙用力地摇了摇头。算了,一定没问题的!他可是叶修啊!

        能在爆炸中生还下来……真的是太好了!



        “果果快过来!这儿有个人!”

        “靠!这么重的伤!别不是黑社会的吧?不管了,先弄回去再说!”

        “我去……小柔啊,你看看,这么重的伤……竟然还没死?”一个扎着马尾辫的漂亮女人半蹲在床边似乎想戳一下床上的伤员,但是因为床上的人身上没有一块好肉而下不去手。

        “应该是之前看见的那块胸甲,挡住了要害。不过确实,受了这么重的伤,还能活着真是个奇迹。”被称作小柔的女生赞同,眼睛却看向伤者的虎口。从虎口的老茧可以看出,这个人似乎经常握着什么东西,但就算如此,也不难看出这双手原来的纤细修长。

        “这个家伙……头发怎么这么长啊……还配上个胸甲?cosplay?”

        “诶?果果,他好像动了!”

        断断续续的,叶修好像听见耳边有一只苍蝇一直在乱叫。什么奇迹……头发……胸甲什么的。

        唔……苍蝇长出头发穿着胸甲也确实是个奇迹了……他迷迷糊糊地想。然后就是无尽的黑暗,就这样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管,是一件多么轻松的事啊。

        确实,要不我再睡一会……

        叶秋!

        一声怒吼炸响在叶修耳边,唤醒了他有些涣散的神智。

        行啦,别叫了……我不就是想多睡一会吗……

        叶修哥!不能睡!!

        这次是……沐橙啊……好吧,我不会……

        这么想着,叶修的神智却再一次模糊。

        叶秋!!醒过来!!

        诶你烦不烦,连我的名字都没叫对还这么凶。

        别废话!快醒!

        ……唉,好吧……你这人……本来还想偷点懒的……

        “唔!”闷哼一声,醒过来的叶修最先感受到的不是别的,而是浑身火烧火燎的疼痛。

        这么痛啊……早知道再多睡会呗……

        叶修最怕痛了,但同时,他也最能忍痛了。说真的,不论身上受了多重的伤,旁人也很难听到叶修呼一声痛。方才是是在没有防备才哼出了声。

        睁开眼……呃……睁不开眼?

        叶修感觉自己的脸好像被什么东西缠住了,只在鼻孔嘴巴眼睛的地方留了缝隙。但是……

        就算这样也睁不开眼啊!谁缠的这么紧……

        吃力地抬起手想整理一下脸上貌似麻绳实则绷带的东西,叶修却发现四周安静得过分。

        没错,当原本还在讨论的昏迷中的对象突然哼了一声,继而又缓缓把手抬起来,就算是神经大条如陈果,也会觉得多少有些诡异。

        陈果看着那个人用手把眼边的绷带稍微拽开了一点,动了动身子似乎是想坐起来,但因扯到了腹部的伤只好乖乖躺着,这时才想起来说些什么。

        “那个……你醒啦?”说完她都觉得自己在冒傻气。

        伤者顿了一下,把头转向声音的源头。陈果看到的是被缠的像木乃伊似的头上闪动的亮晶晶的眼睛。

        又愣了一会,她才清醒过来。摇摇头,问了一大串问题。

        “你是谁你怎么会受这么重的伤怎么还是长头发是cosplay么你是黑社会吗哦对了我叫陈果那边的美女叫唐柔看你不像是坏人是我们把你救回来的……”

        伤者被问懵了,眨巴眨巴眼。这姑娘……说话真直接啊,什么是不是黑社会都问上了。最后他只回答了第一个问题:“我叫叶修。”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