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龙x

只是个小粉丝

【韩叶·暑假漫展趴】实在想不出名字了就这样吧(上)

*如题,起名废

*其实是想写双箭头来着但是扯了半天怎么前边这么废话

*文笔废瑟瑟发抖,欢迎捉虫

*好容易在考完试后编了这么点结果还没进入正题,时间问题就先这么点吧x  然后还是分个上下……或者上中下吧……

 

 

“所以说,我们为什么要来这里啊。”叶修看着眼前穿着各色各样COS服的“人海”对着自家老板无奈地说道。

 

 

“这不刚好你们打完比赛说什么要战队联谊,我看附近有个挺大的漫展就……”陈果在一旁打着哈哈。

 

 

“就过来参观这里的人?”场馆里禁烟,叶修忍不住一边摸自己的嘴唇一边说,“而且为什么就我们几个来啊?”

 

 

这话确实不假,说是战队联谊,但是实际上跟陈果来的人除了兴欣的女同胞们就只有霸图队长韩文清和兴欣前队长叶修两个人。作为队长的韩文清给陈老板面子不得不来,而叶修干脆是被苏沐橙和陈果两个人生拽过来。但是看着眼前的人山人海叶修忍不住后悔之前做出的这个决定。

 

 

排队等候时间不短,虽然身为联盟成员几个人是完全可以跟主办方联系直接进去的,但是出于某些叶修不知道的原因,一干女生坚持“要作为普通游客进来参观才有意思”的原则让所有人人手一副墨镜混入人群中。

 

 

叶修一脸的无可奈何外加生无可恋,在队伍停滞不前的时候懒洋洋地靠在一旁的自动贩卖机上。站在旁边的韩文清戴着墨镜像是跟周围人群格格不入,明明很拥挤的队伍愣是在他身边空出一大块来。

 

 

叶修实在是闲得无聊,逗了韩文清两句跟人家练习一下垃圾话,在被人一记狠瞪瞪了回去之后又百无聊赖地想念自己的香烟。

 

 

最后是跟苏沐橙对上眼神后点了点头,示意要跟她说些什么话。苏沐橙眨了眨眼凑了过去就听见人在耳边问,“说说你们打的是什么主意?”

 

 

“啊呀你猜到了?”苏沐橙笑眯眯的冲他眨了眨眼。

 

 

“也没,就是觉得不对劲。或者说,很不对劲。但是我还不知道你们打算做什么。”叶修如是说。

 

 

“那我就告诉你吧!”联盟女神露出可以让男人呼吸停止的微笑,就算是戴着墨镜,这副笑容也吸引了周围一圈的雄性生物的目光,甚至趴在一位大叔肩膀上的雄猫也叫了两声。

 

 

“这是我们女生之间的秘密~”

 

 

好吧,其实在看到苏沐橙笑眯眯的样子的时候叶修就已经猜到自己的这位妹妹不会直接给出他答案了。

 

 

“那……那个!小姐姐我可以跟你们合张影吗!”一个女生脸红扑扑地冲出来冲着兴欣的三大美女说道。

 

 

“可以吧?”苏沐橙回头看了下陈果和唐柔,毕竟兴欣的三位女生都是不可多得的美女,被请求合照在漫展的这个场所是不意外的。

 

 

“我可以!”陈果重重一点头。

 

 

“我没问题。”唐柔也回答。

 

 

“那个,不好意思能请问一下你们COS的是……?”小姑娘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同样戴着墨镜站在一旁的叶修和韩文清,被霸图队长的气势吓到赶紧扭过头去不敢再看。

 

 

“噗嗤,老韩你这张脸真不是我说你……”叶修在旁边用只有他们二人能听得到的声音小声说。

 

 

“那就闭嘴别说话。”韩文清直直地瞪了回去却又换来对方的一声“噗嗤”。

 

 

“我们……”苏沐橙沉吟一下想到了之前看过的漫画,“我们应该算是在出黑手党!”

 

 

“哦!很帅气哦!”女孩笑着冲他们挥手,“不好意思那我就不打扰了!漫展快可以入场了!我先走了!”

 

 

“什么!快可以入场了!”前一秒还在温柔微笑的苏沐橙下一秒便大惊失色,“果果柔柔我们快走!”

 

 

“额?”叶修看着飞奔而去的三个女生一脸茫然。

 

 

“这是干什么去了……”无奈地看着还站在身旁的韩文清,叶修说道,“那咱俩也进去?”

 

 

“进去。”韩文清点头,自带气场地“分离”开旁边众人走了进去。

 

 

“啧啧啧,真是不一样。”叶修跟在韩文清后面享受着自己宿敌带来的“绝对领域”说道,“感觉跟着你走都自带bgm。”

 

 

韩文清的回答是给了叶修一个后脑勺,一句话没说走向检票口。

 

 

 

 

 

 

 

“嘿,老韩你看这个。”叶修难得对荣耀以外的东西感兴趣,拿肩膀撞了撞身边的韩文清示意他向那边看。

 

 

韩文清回头去看,发现是荣耀主题的展台。

 

 

好吧,收回刚才那句话。叶修果然还是对荣耀最感兴趣。

 

 

在穿过半个场馆后——期间小心翼翼绕过一个摆拍的兔女郎防止自己成了背景板、从一整个浩浩荡荡的刀剑团队中挤过去、躲过了拿着自己头发让别人吃的金毛美漫风大叔、被一个穿行在人群中的巨大恐龙骨架吓了一跳——二人终于平安抵达荣耀展台。

 

 

“我看看我看看……”叶修一进荣耀区就积极地左顾右盼,“没准能从这里发现一点下次比赛各战队的战略部署。”

 

 

“看那边。”许久没说话的韩文清突然出声。

 

 

叶修依言看了过去。“呦,这不是一叶?”

 

 

原来是前面有个COS团队在出演情景剧,从服装、动作、表演来看,他们是特别认真地想要把情景剧演好。

 

 

现在叶修看到的场景是一叶之秋和“叶修”的“生死别离”。

 

 

两个西装革履的男人洋洋得意地想要把黑发的一叶之秋从“叶修”身边拉走,但是一叶却稳住下盘,死活不肯离开。最后被那两个人惹烦了,一杆却邪过去把两个男人吓跑,甚至还有一个因为惊慌失措吓得趴到了地上。

 

 

现场一阵哄笑。韩文清扭头想看一下叶修的表情,无奈因为戴着墨镜所以看不清楚。但是现在的叶修就像在看别人的故事似的,也跟着观众们轻笑。那种感觉就像,就像真的观众在旁观一样。

 

 

那两个想要强行把一叶带走的男人失败后,又把注意力转到了“叶修”身上,气势汹汹地向“叶修”逼近。有一个人还拿着一个文件夹,扯高气扬地指着里面的种种内容做出一副高声朗读的样子。但是“叶修”却一脸淡然拿着根烟在站在那里静静地听那个西装男的朗读。

 

 

也许是“叶修”这副无所谓的表情激怒了西装男,那个拿着文件夹的男人重重地把文件夹合上,一掌拍到了“叶修”胸口上。

 

 

这动作“叶修”不为所动,但是却气炸了一叶之秋。气愤的一叶从叶修背后冲了上去,提着却邪的气势没人会怀疑他可以把那两个男人给刺个对穿。

 

 

甚至观众里已经有粉丝在叫好了。

 

 

但是一叶之秋停住了——是“叶修”稳稳地按住了一叶的肩膀。“叶修”捡起了掉在地上的文件夹淡淡地看了倒在地上的两人一眼,一句话都没说在文件夹里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一叶恶狠狠地瞪了那两人最后一眼后看向“叶修”,又看向“叶修”手里的文件夹,让人觉得他好像要被气愤、不甘还有委屈给淹没了。

 

 

突然,“叶修”伸手摸了摸一叶之秋的头让一叶瞬间凝固。半晌,一叶咬牙轻轻抱了一下“叶修”,提着却邪一步三回头地离开。“叶修”抽着烟目送着自己十年的账号卡最后也轻笑着走下舞台。随着“叶修”的下场,舞台渐渐变黑,接着幕后响起荣耀粉丝们耳熟能详的那句话——

 

 

“如果喜欢,就把这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黑幕之后,韩文清轻轻吐出一口浊气。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早就听说过当时的场景,但在亲眼见到这一幕的时候韩文清还是会为身边的这个人忿忿不平——哪怕这是粉丝们演绎出来的。

 

 

情景剧仍然在继续,后面出场的是叶修后来的账号卡君莫笑以及兴欣众人。只见“叶修”和君莫笑以过五关斩六将的姿态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对手,随后把吴霜钩月打倒在地。

 

 

这时,舞台又全部暗了下来。荧幕投影的是叶修操纵角色打出龙抬头的技能效果。

 

 

观众们纷纷欢呼叶修的名字,但是荧幕却好像并不甘心在这里就结束,黑屏之后出现的是简单地宋体白字。

 

 

“我等你回来。”音响和叶修身边的韩文清同时说出这句话。叶修吓了一跳,猛地扭头去看韩文清。

 

 

韩文清直直地看着身边的人,又重复了一遍“我等你回来。”

 

 

“知、知道了。”难得地叶修有点结巴,他甚至觉得自己的耳朵好像有点热。

 

 

“错觉,一定是错觉。”

 

 

“什么错觉?”韩文清不明所以。

 

 

“啊,只是没想到老韩你在我不在联盟的时候竟然这么想念我啊。”果然叶修说起话来就没个正型,“现在如你所愿,哥回来了。”

 

 

韩文清又看了叶修一眼,弄得叶修心里发毛。今天好像没做什么特别的,也就是日常性嘲讽两句拉拉仇恨,怎么感觉韩文清看自己这么多次似的?

 

 

但是最后韩文清也没做出叶修想象的什么“霸图队长暴起伤人为哪般”的事来,相反,他只是淡淡地“嗯”了一声。

 

 

也许这在其他人眼里并没有什么不同,因为他们觉得,霸图队长本人在这种场合说出这种话完全没问题。也许是十多年对老对头的了解,叶修就是觉得刚才韩文清看他的眼神不太对,或者说,很不对。就像是要采取什么行动似的眼神,而绝对不会是像刚才那样的一句“嗯”就结束了的。所以说刚刚叶修猜测的“暴起伤人”完全不是空穴来风。

 

 

“老韩我觉得你有点不对劲。”想不通叶修也不愿意瞎猜,干脆直接问了出来,“你刚刚是不是想说些什么或者做些什么?”

 

 

TBC


评论(6)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