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龙x

只是个小粉丝

叶修意外身死之后[韩叶]

        叶修意外身死之后  [韩叶]1
叶修看着眼前的房子,“我不是死了吗?”
眼前的场景很明显是他和韩文清的家,自从退役和老韩确定关系之后,俩人就一直住在这里。
叶修看了眼自己近乎透明的手,呢喃了句“老韩”就向门口走去。
伸手去握门把手,却发现手穿过门的叶修没说什么,眼一闭,一头钻进了房子里。
房间还是他上次离开时的模样,被韩文清没收的烟还扔在茶几上,连位置都没动,还是那样半开着放在那。韩文清坐在沙发上,盯着烟盒,好像想瞪出个窟窿出来,板着脸坐着,一如发现叶修正在抽烟时的模样。
“老韩啊,你瞪什么瞪,哥不是没在抽烟吗?”叶修撇了一下嘴,晃到沙发旁,坐在韩文清身边,“真想再抽一根啊……”
没人回答,虽然是意料之中,但叶修还是叹了一口气。别人可能看不出来,但与韩文清相识十多年的叶修很清楚,韩文清在想事情。而且就他瞪着烟盒和紧握的拳头表明,韩文清想的,很可能就是他,叶修,一个几天前因故丧命的人。
看韩文清恨不得把拳头捏碎的样子,叶修伸出手,想去掰他的拳头,结果却摸了个空。
叶修恍惚了一下,这个动作他之前好像做过。那是,他们接到了韩文清父亲的噩耗,老韩也是这么坐着,捏着拳,指甲深深陷进掌心里。那时他也坐在韩文清身边,掰开他的拳头,握着他的手。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