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龙x

只是个小粉丝

叶修意外身死之后 [韩叶]2


前文https://lingchendediyiluyangguang.lofter.com/post/1f4e3a31_12cec857

        叶修恍惚了一下,这个动作他之前好像做过。那是,他们接到了韩文清父亲的噩耗,老韩也是这么坐着,捏着拳,指甲深深陷进掌心里。那时他坐在韩文清身边,掰开他的拳头,握着他的手。他记得那时韩文清捏得他的手发疼,但也没说一句话,只是就着力,轻轻抱住韩文清,而韩文清回应的,是更加大力的拥抱。
        可现在……
        叶修少见地叹了口气,其实,现在他还是想抱抱老韩的,拳头捏那么紧,一定很疼吧?
        “叶修。”突然,韩文清叫了一声。
        “哎。”叶修应。
        没有了下文。叶修也理解,毕竟韩文清话不算多,能让对着空气喊一句他的名字,他已经很知足了。虽然他还想再多和韩文清说说话,毕竟,这次走得太突然了。
        突然,韩文清提起拳,狠狠地砸向桌子,巨大的响声在空荡的屋子里显得格外清晰。
        “叶、修。”咬着牙,韩文清从嘴里挤出几个字。
        叶修沉默了一会儿,后来又调笑起来:“多大仇多大怨呐,老韩你这么用力砸桌子。”
        韩文清依旧没说什么,只是站起身,把叶修的烟盒拿在手里。
        “老韩你可不能抽烟啊,你可都让我戒烟了。”叶修嚷嚷。
        像是能听见叶修说话似的,韩文清哼了一声,抖出一根烟叼在嘴里。
        叶修:……我也想抽!
        点燃烟,韩文清却没有吸,只是拿在手里,愣愣地看它燃到尽头。
        叶修也望着缓缓上升的烟雾,没再说一句话。

评论(2)

热度(21)